第一次長工開車載我經過這經有名的Viceroy Hotel 就被整排巨石像吸引

我覺得巨石像好可愛 我都叫它們dum dum(誰叫它一直叫人dum dum)

(因為博物館驚魂記裡石像跟賴瑞的對話太可愛了

石像:Dum-Dum Gimme gum-gum!
賴瑞:Dum-Dum?
石像:No, you Dum-Dum! Gimme gum-gum!

石像:Dum-dum bring me gum-gum? Dum-dum had better run-run
賴瑞:From who?"
石像:Atilla the hun-hun")

 

沒想到這間dum dum hotel是如此高檔 要價不菲 位於精華地段Brickell
 

除了一般的旅客這裡也提供高級公寓飯店式管理的經營模式

我很幸運的認識一位有氣質友人家住Viceroy39 所以能好好的逛逛這聞名全世界的飯店

 

這裡只有提供泊車服務沒有自助停車 所以只能乖乖付錢停車啦

住戶和一般的房客是在不同棟的大樓 大廳除了延伸dum dum的設計外

還有復古的巨型傢俱 真的是巨型 有種愛麗斯夢遊仙境的感覺
 

大廳櫃枱後就是一個巨型衣廚 還有巨型鏡子 巨型枱燈
 
 

通過走道的另一個空間也很有趣 突然變成對比鮮明的亮色調

造型特別的紅白椅配上西洋棋 聯想到桃心皇后的地盤呀

 
我幸運破錶的參加住戶的瑜珈課 教室整片落地窗正對著邁阿密港口
 
即將出港的遊輪伴我調整呼吸
專業的瑜珈老師和美景 痛快的流汗後可以使用奢華的SPA區沐浴

友人家處39 客廳中的沙發望出的美景無價啊

面對著邁阿密前往Key Biscayne的跨海大橋  船隻 快艇 水上摩托車 來來去去

每天能望著這片海和天 難怪邁阿密在世人心中一直都是個夢幻代名詞 天堂的代表

 

住過達拉斯 落杉機 邁阿密 來美國的心得就是去哪都得開車 美國典型住商分離

Brickell很特別 很多高級公寓式大樓叢聚 這天是我來美國後第一次走路去吃飯

走在路上的感覺有點像台北的信義區 附近就有熱鬧的餐廳區林立

只是都市開車的人很猛 不見得有美國一般行人優先的觀念 要自己小心

 

飯後友人帶我們到游泳池走走 這可說是一座立體式的渡假村啊

游泳池可說是每個飯店最能表達特色的地方之一 泳池位於15
 

由三座泳池連接組成全美國最長的泳池 其中最後一個泳池長205英呎也是佛州最長的泳池喔
 

往外延伸接著的就是海景 儘管在15樓之高仍可感受到無邊際泳池接著海的錯覺

 

 

這裡的熱水浴池也是全世界最大的 可容納80人之多唷
 
 
一開始覺得設計很特別 原來是源於邁阿密河環繞於邁阿密市區的景象呢!

如果有機會一定要來這世界有名的泳池跟熱水浴留下青春的記憶呀

 

初見此友人只覺身形姣好 白晳纖細 漂亮的看不出年紀
 

談吐優雅卻沒不會讓人有格格不入的壓力 好生親切

我想這樣的女人才襯得起如此豪宅美景吧

引薦我們的另一位友人也有種氣質 雖然現在有個不滿兩歲的兒子盡顯疲態()
 

但她的氣質讓人舒服 相處時她的聰明大方還有善解人意

在這個新的城市生活慢慢的上軌道 穩定的工作感情

找到自己的興趣 屬於自己小小的舞團 但往往遇到知己朋友都來來去去(美國留學生最大的感觸)

又要留下來在同一個城市 合得來價值觀又差不多的朋友難得啊

我想在邁阿密 我開始慢慢找到自己的生活了(怎麼變成感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