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工先生39歲生日我可計畫了一陣子

只有我幫他慶生所以兩個人要來場浪漫一點的形式


前天就買好醃好牛小排 今天早早下班衝回家開始佈置


準人備起來沒有想像中麻煩 也沒有太大的油煙 我還有時間整理一下自己呢


花一點小巧思佈置我們的餐桌 卡片是早早就偷偷做好滴

今天也特別調了酒 長工很讚賞喔

酒跟牛排都好美味啊


看他開心成降就知道啦 很好吃喔

平常牛排豬排都是長工的工作 這還是我降一次弄牛排給他呢


這傢伙是很開心滴 很明顯感覺得到情緒變化

回家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可在家等好久了呢


看在你生日的份上破例讓你沒運動也能吃甜甜圈吧


禮物是~~~Apple MAC Pro一台!

長工一直喊著太浪費錢了 太貴了太貴了(被我影響太大了)

嘖嘖 這位先生 你的禮物真的很難送嘛 

apple watch or iphone 6也都好貴又沒有電腦實用

而且我可是算計著你將來要寫出很多我設計的app呢


除了花錢的 也有手工的 看看我多用心 這是我們的即可拍自製小相簿唷


雖然是去年在遊輪的照片 但都是充滿我們回憶的重要點滴


陪你跟米奇創造很多回憶


還有吃大餐的回憶



今年也是精采的一年 還沒有過完的2014 

我相信會是一個完美開心人生的一頁

因為好期待的遊輪跟媽咪聖誕假期都在倒數計時囉


同場加映生日只跟長工差一天的乖董也正在慶生唷


2014 生日快樂 我的長工先生

2014 生日快樂 怪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