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ose Korean BBQ Restaurant
4991 N University Dr
Lauderhill, FL 33351
Phone number (954) 572-4800
 
這家在韓國超市的對面 是我覺得邁阿密最好吃的韓國餐廳了
不過它的價格有點貴 吃下來其實不划算呀
尤其是下圖這個 short rib
 
這間餐廳是有韓國烤肉的 但價錢當然驚人
 
也許人多一點來吃會划算吧
 
但要是人少又想吃烤肉 也可以點這種幫你烤好的
 
我覺得肉水準有變差
 
重點是太貴了 這碗少少的肉要價二十幾美金
 
也沒有韓國我最愛的牛小排的風味了
 
以後不會點了吧
 
韓國的辣炒年糕可是有名的
 
偏偏我不是很愛年糕 所以很少吃
 
長工力推這裡有一道前菜就是辣年糕
 
今天一點果然很超值 尤其是比起那貴鬆鬆的牛肉呀
 
下圖這麼大一鍋只要十幾元
 
我還一直把小菜裡的魚板丟下去煮 我是壞孩子大家不要學啊
 
年糕要煮到很入味才好吃
 
缺點是太太太辣了 有點吃不消呢
 
最後還打包回家又加水多煮了一次
 
是不是很超值呀

 
 
最後是在韓國超市買的韓國冷麵
 
之前就一直聽香米跟晶姐說多好吃
 
但至今還未煮過 冷得麵對我也沒有什麼吸引力就是
 
 
這家的烤鯖魚也很好吃 但也是品質沒有很一定
 
若是價錢便宜些就好了
 
好懷念在德州就有好多好吃便宜的韓國餐廳選擇
 
LA就更不用說了 多得不得了呀
 
韓國燒肉店更是久久就要造訪一下的好地方
 
還有服務很差但好好吃的螃蟹鍋呀!!!
 
想回LA都是為了美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