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dal 2 牛肉鍋

4566 W. Washiogton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6
Tel:(323) 933-3228


這裡是有名的韓國火鍋店
也是在我:LA必吃美食清單中不可錯過的一餐
(其實因為長工的捧油從台灣來所以去掉了幾家中式日式的餐廳)
這家韓國火鍋很特別
主打的是螃蟹鍋及牛肉鍋
可惜我們只有四個人
(感謝凱文兄特別趕來吃晚餐唷)
加上除了凱文兄我們都不很餓所以只點了一個小的牛肉鍋跟鱈魚

先來看看豐富的小菜們
其實中間的海鮮餅不好吃 我之前來有點過要錢的海鮮餅果然不同
小菜裡我只喜歡那盤黑不拉機的海苔﹠烤秋刀魚
(最後加在炒飯裡很好吃唷)


主角上場啦
就是這鍋牛肉鍋 裡面有燉牛肉 洋蔥 年糕 胡蘿蔔 青蔥 磨菇 馬鈴薯
湯底濃郁香醇 我們點的是小辣因為有人不吃辣
牛肉都焞得很入味很爛很適合我喜歡吃軟不吃硬的人呀
最喜歡牛肉配著洋蔥或蘿蔔一起吃
馬鈴薯入味後也很讚
跟記憶中的味道相去不遠
但就是沒有以前好吃了
我想這一切都是因為服務的態度


好 
介紹完好料我要開始抱怨他們的服務了
從一開始點菜的韓國大媽就一直對我們很不客氣
之前就有聽說在LA吃韓國菜最好會講一些韓文
服務生的態度會差很多
因為他們是一個民族性很強的國家
講白話就是自已為是的目中無人
以前來的感覺都很不錯呀
有一次是大約十人但有一位Q姐韓文溜得很
所以點菜都由她幫大家用韓文溝通
店內還招待一些小吃呢
還有一次人很少也沒人會講韓文
但他們的態度也不錯
這次不知是怎麼了
圖中這位大媽大家清楚


她真的很惡劣
一開始知道我們四個人點一小鍋還有一個鱈魚還有一個個人的海鮮鍋
就用很誇張的態度說我們點太少了
一直搖頭一臉大便
也不管我們說不怎麼餓
然後到櫃枱後跟其他們比著我們這桌指指點點
跟他要水要了四五次還沒有送來
那好
她應該要記得我們“只”點了“最小份”牛肉鍋呀
還拿了大鍋的牛肉鍋來我們桌上
把肉都夾起來在我們面前剪好
(那時我們還想說也太大鍋了吧)
再告訴我們 喔 你們點小鍋的厚 這不是你們的
態度很差
大家都懷疑她是存心的
中間也一直問我們真的不點其他東西嗎
讓人用餐感覺很劣!
而每次來都會發的圍巾也不給我們
(每桌都有只有我們沒有)
害我覺得帶大家來很丟臉@@


更不要說長工跟凱文兄本來就對韓國人沒什麼好感
這下更是氣壞了
整頓飯他們都一起講韓國人的壞話

而樓下這位小姐一直說她不餓不餓但我看她夾肉夾的好起勁
偷偷觀察她吃得還真不少
(我也是XD明明好飽還一直塞)
我想至少東西真的是不錯吃吧


抱怨文還沒結束
凱文兄點的個人海鮮鍋一送上來
上面一大坨不知道的腸狀物
(應該是魚肚腸之類的)
立刻告訴大媽送錯了
上圖的韓國大媽很沒耐心的說沒錯啊
還拿凱文兄的湯匙很粗魯的大力翻攪他面且的海鮮鍋
連我都被噴到了= =
翻了半天發現真的掰不下去
(太明顯了)
一句對不起也沒有丟下湯匙拿了鍋轉頭就走
等我們牛肉鍋都快吃完了才送回來
真的是不好吃


說真的我有被她惡劣的態度嚇到
怎麼有人降做生意
我知道這裡生意很好
但也不該降對待客人
我提議要來吃這家店的我都覺得丟臉
更不要說討厭韓國的長工跟凱文兄了
我想以後大概沒機會吃這家了
氣呼呼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