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port Seafoor Restaurant 
835 W Las Tunas Dr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89-5998


新港海鮮餐廳
我想在LA待過的捧油們都不陌生吧
這家大名鼎鼎的海鮮餐廳在LA地區有三間分店
分別在Rowlands Hight, Santa Anna, and San Gabriel
Stella小姐住在San Gabriel加上我們住的Westin就在Pasadena也不遠
就決定這家了
之前吃過一次 也吃過Rowlands Hight的分店
我比較喜歡San Gabriel這家
裝潢比較高級服務超級好滴
但不管是哪一家分店
都一定要排隊到天荒地老呀
幸好我們早點到拿位子 號碼是38號 十分鐘後爆增到8X號了@@


在邁阿密就一直念著新港的龍蝦
我們六個人叫了一隻四磅的新港小龍蝦,
必點的牛柳,一心想著(鳯梨)蝦球變成腰果蝦球,
清蒸魚,炒空心菜

既然是為了龍蝦來的當然要來合照一下
一大盤龍蝦顯得喜氣洋洋
當天正好是大年初一呢
很喜氣映景的一道菜
台式的快炒煮法是我最喜歡的 蔥薑蒜辣一樣不少
好熱炒店的醬汁啊 光是一旁的蔥蒜就夠我扒好幾口飯啦
龍蝦肉新鮮彈牙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個台妹的私心
覺得比 Orlando 的 Boston Lobster Feast 好吃很多呀


後面是點錯的腰果雞
雖然是我不喜歡的芶欠的口味 不過也不錯吃
前方當然是大家一致推薦的法式牛柳啦
牛肉大火快炒黑胡椒的香氣都鎖在裡面了
但肉質軟嫩每一口都像在天堂跳舞呀
連剛從台灣來的捧油都大讚這裡的龍蝦及牛肉
說真的在台灣我還沒有吃過超越這裡的牛柳及龍蝦料理呢


空心菜就是標準的熱炒店口味
木火快炒的蒜香完全進入青菜裡 每一口都很入味
連空心菜都好下飯!
因為我不喜歡吳郭魚 所以沒什麼太大的反應啦
我覺得魚還是有些腥味
不過烹調的手法就像是婚宴會吃到的蒸魚一樣令人懷念哩


Stella小姐揪甘心給我準備了小林煎餅當小禮物
而且是好大一包什麼口味都有的那種!


本來以為點太多不過大家還是像蝗蟲過境吃光光啦
圖中殘存的魚肉跟青菜也都清理乾淨!
值得一提的是服務超好
雖然是過年時節桌桌客滿
但點菜的大哥熱心的給我們好多意見
換盤子的服務生也一直換 只要盤中有東西就立刻幫你換掉
即使是女生也不用擔心吃太多一大堆龍蝦殼堆在你面前丟臉
(這邊的龍蝦很方便吃唷 都剖面幫你切好了 只要用叉子把肉輕挑出來即可)


在邁阿密就列了一堆來加州必吃的清單(愛吃鬼XD)
吃到了在清單中的第一名果然心滿意足呀
(已經開始想下次去要吃什麼@@都還不知道下次在哪裡)
除了等待時間 在LA幾乎每家好吃的餐廳都要等個1﹣3小時(不誇張!)
不過這間新港的位置很好
怎麼說哩 因為他的正對面就是日本超市
雖然小小一間 不過我們也逛了快一個小時 回去剛好換我們呢!

小提醒
如果拿了號碼現場等時也不能掉以輕心唷
雖然我們在現場領了38號
但不知怎麼叫了37後就跳到39了 幸好我們趕快上前提醒
人太多也不能怪帶位人員疏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