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長週末是為了放好的星期五”Good Friday 雖然我不信教但很開心跟著放假就是
 
並不是每個公司都有放好的星期五 像長工就沒有放
 
這天跟NINA約好要北上去找曼玲姐
 
曼玲姐家住在Boca Raton 要用法文發音
 
英文的意思其實是指老鼠嘴巴但其實Boca Raton 是有名的高級區
 
這一區的規劃很好 看車子就知道是水準特高的區呢
 
在曼玲姐的推薦下我們中午到好吃不貴的Lemon Grass聚餐
 
餐廳位於的一個戶外mall的感覺 很漂亮 車位很小也很難找
 
我們很幸運地遇到剛好有人離開唷
 
餐點都很好吃 我們都點午餐特價 所以價錢很宜人


 
 
後來就到曼玲姐家挖寶

 
沒有預期還能遇見兩隻可愛的狗狗呢! 
 
讓我好想念Cash 毛比Cash還柔軟
 
 
太太可愛了 他也很愛我喔 曼玲姐說他很喜歡我~

 
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狗
 
不過我整顆心都被拉拉佔領啦
 
 
 
曼玲姐家種了好多東西
 
有芭樂,向日葵, 槡椹,,鳯梨, ,蘭花,多肉植物,還有好多好多
 
曼玲姐說她吃完的東西隨手灑到土裡就長出來了
 
真的是風水寶地啊
 
當天曼玲姐讓我跟NINA帶了花盆回去
 
還有向日蕟,火龍果, 本來還想把槡椹帶回去的 不過太大棵啦
 
只能等曼玲姐十一月回來再說囉
 
 
今天曼玲姐還帶我們去飯店的私人俱樂部吃下午餐還有坐船
 
讓我跟NINA都大開眼界 還順便去私人海灘踏踏浪
 
很充實的一天
 
希望有空能再一同出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