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ma之後,NINA又推薦我一家日本餐廳
 
餐廳位於Sunrise離我家要往北開約半小時的路程
 
Shima在我心中已經躍身為邁阿密我最喜歡的餐廳了
 
這次來Marumi的人不少除了Nina,新朋友Ting,Carolin, 曼玲姐跟她老公還有她們的朋友兩枚
 
這麼多人所以是叫菜大家一起分享
 
我跟長工晚到,大家已經點過一輪菜了
 
後來我們又加點了不少
 
今天吃UNI吃的好開心
 
因為這裡有一個小盤盛裝的滿滿UNI
 
除了點了一個(真的只有一個)UNI握壽司 還有UNI的魚子義大利麵
 
大家合點的海鮮飯裡的UNI也我也吃了一少呢
 
長工人不舒服沒說什麼話
 
UNI的魚子義大利麵是Carolin推薦的 但我覺得不好吃
 
UNI很分散麵不夠鹹 可能因為我比較愛重口味的東西吧
 
烤魷魚我沒有吃到 長工點的豬排丼飯的豬排乾硬不好吃
 
烤鮭魚的表現很出色甚至超越Shima的烤鮭魚呢! 下次還會想要再吃
 
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大家讚不絕口應該還不錯吧
 
NINA大力推薦的蕎麥冷 麵我也覺得普通而已
 
 
 
這家NINA說是她在這邊的日本朋有唯一會去的日本餐廳
 
所以應該很好吃啊 但在我心中還是比Shima差很遠了
 
不過UNI方面大勝 因為ShimaUNI給的很小氣
 
這裡可以單獨點一碟耶 大大大勝呀
 
 
 
今天的大餐吃了好多樣 卻不知道價錢多少
 
因為曼玲姐跟她老公請客 我們一毛都不用付
 
等曼玲姐從台灣回來 十一月時要好好請她吃一頓囉!
 
不過NINA說這邊的價位比起Shima稍高
 
下次自己來吃要有心理準備啦
 
不過Shima會是我的首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