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50年歴史的BBQ老店!
實在太熱愛Shorty's BBQ 本店在South Miami
原來在我們家三十分左右車程也有一家分店唷!

West Browards premier Bar-B-Que restaurant. Started in 1988 to serve our Broward customers. Conveniently located on the northwest corner of University Drive and Stirling Road.
5989 South University Dr.

Davie, FL 33328

954-680-9900 (tel)

http://www.shortys.com/davie_bbq.php

走595很快就到了離中國超市New York Mart 也不遠
吃完還可以順便去買菜唷


裝潢比本店現代  但仍保留一樣風格
抬頭可見菜單還有圖片 比本店只有密密麻麻的文字介紹人性化多了
座位也不像本店一定要跟別人共桌囉
像一般餐廳一樣有兩個四個六人位子
也有本店傳統的長桌子可以給更多人聚會使用


最重要的!是這間分店竟然有真正的鐵製刀叉!
達啦!!!!


我終於可以輕鬆切下我的勒排啦
(長工以後應該會傾向來這家吃因為不用幫我切勒排啦)
(不是因為離家近嗎)


每次來必點的Baby Back Ribs Full Rack
一定要點Full Rack過癮啊

口味跟本店一樣好吃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家的勒排好像肉比較少一點
還是心裡作用?
沒有薯條的盤子變得空盪盪很好切勒排
這次終於把薯條換掉啦~
換成烤地瓜(忘記照)
自從某人教壞的習慣後在美國點烤地瓜一定要加一份紅糖
再怎麼肥也比放一堆起司奶油健康多了



這次長工挑戰Pulled Pork Platter 薯條換成烤瑪玲薯

(因為每次我都點一樣的只好由長工來負責試其他新菜色溜)
不是我喜歡的Pulled Pork 很美式BBQ口味 但長工蠻喜歡的
(人家喜歡像Polo Tropical的那種口味)
不過比起這裡的Pulled Pork 長工比較呷意上次點的豬排


附上一大堆小包裝奶油及酸奶 我配地瓜的紅糖本來也在裡面
不知道本店有沒有降 下次也去試試

一樣到處有提供擦手的紙巾 但本店會打開一個紙袋讓你丟骨頭的這裡就沒有囉
(可以放在擺刀叉的盤上)



跟本店一樣 用完餐拿到帳單後要拿到結帳櫃枱結帳
左手邊本來在結帳櫃枱會擺免費爽口糖的位置換成賣巧克力了
雖然一個5分而已還是奇摩子不太好


有刀叉可以吃勒排實在是方便很多
不過還是喜歡本店那種更隨興大家都要共桌的感覺!

下次還是自備刀子帶去本店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