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不是希顧逃 是希顧逃身後我每天都要用到的好東西

Waterpik Ultra Water Flosser 沖牙機

http://www.waterpik.com/oral-health/products/dental-water-flosser/WP-100/

這台在美國的評價相當好 價錢也不貴


使用方法簡單
只要在藍色容器裡加入想要使用的水量
調整想要的水度大小 按下開關就可使用



在蓋子裡還有好幾枝不同功能的替換噴頭
有不用的功用
目前每天使用的是第一種
簡單的來說就是取代牙線的功能 
可以更乾淨的清潔牙縫
不但不傷牙床還可以讓你擁有更健康的牙床喔
官網說明每六個月要更換一次
不過我想好好使用應該一火


其他有針對牙套的 舌苔等等
每次用完都會打開晾乾一個晚上再收回去


自從長工家被我接數後在家挖到好多有的沒的
這一樣可是長工投資對了的好東西
不管牙刷的多乾淨
一使用沖牙機還是會沖出許多肉屑菜渣(噁)
噁心是噁心不過好有成就感啊
想到以前都自以為牙刷乾淨的假像就冒冷汗啊



以前最怕洗牙了
因為臉型咬合的關係我的嘴張不開又張不久
齒列不整所以牙結石是我很大的敵人啊
每次洗牙都是滿口血LOL
要先好久也好痛
每次洗完醫生都會交代吃完東西一定要記得用牙線
不過哪有人那麼勤勞(還是我太懶?)
情況在兩三天刷牙時會用牙線有改善一些

這次回台灣洗牙時不但完全不痛

不到十分鐘就洗完全部也沒有流血
更沒有蛀牙什麼的
我想這台沖牙機是最大功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