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初 我剛到邁阿密不久 還在試著熟悉這個本來只會出現在電影裡的美麗城市
那時前男友做了讓我心情很差的事 打著為了怕我傷心的名號偷偷交了女朋友
還跟我道歉什麼你值得更好的人我配不上你之類的話 我還大方的安慰他一切都過去了
結果隔天我的好姐妹打來問我有沒有看到前男友POTiffany戒指照片
之後更好笑的是前男友還跟我的好姐妹道歉 說騙我是怕我傷心
把責任都推給女友說是女友PO的他也不願意(解釋了更糟糕啊)…被我的好姐妹訓了一頓
我當然傷心當然難過 最主要的是前男友都已經是前男友了 還有能力又讓我受傷
打著保護我的名號用最傷害我的方式宣告我好像很不值得被愛
有這種感覺是因為他明明知道我很喜歡Tiffany 我們在一起那麼久都沒有送我卻送給剛在一起的人
受傷不是因為還對他有感覺 只是對他的失望跟對自己的否定而已

幸好 就像前男友說得
我的身旁有更好的人 雖然他知道了這樣的情況
他沒有不高興我被前男友波動的情緒
反而送了我一個Tiffany的戒指
長工不是很會表達自己的情緒 但他做了很多事我都能感受到他很在乎我
可能是因為奧黛莉赫本望著櫥窗的畫面太過夢幻了
我跟大部份的女孩一樣很迷戀這個品牌
不過在收到這個戒指後 我不會再自我否定
因為我深深的了解前男友是個多麼不適合我的人
我要為了身旁的人好好努力經營我們的感情 之後除了長工
我不會再被任何前男友左右我的情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