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Linda跟我們講很久了 但一直沒有去成
 
離家裡不遠 店的logo就是老闆本人的畫像
 
他實在長得太像台灣鬍鬚張魯肉飯的那位大叔了
 
所以我跟長工都稱他為邁阿密的鬍鬚張
 
鬍鬚張是一家連鎖店  他們家海鮮跟BBQ都很有名
 
在網上的評價很多人說鬍鬚張的豬勒排Baby back rib比BBQ專賣店Shorty's更好吃!
 
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店裡的風格很特別 跟樸實的外表完全不一致喔

店內掛滿了大型魚類模型還有釣客與他們的戰果

看來海鮮果然是店內主打招牌呢

店內像運動酒吧一般有電視 都是運動節目 氣氛輕鬆

 
我點了整份(full rack)的勒排 有送免費 coldslow 和米飯/馬鈴薯選一
 
但我們現在正在進行Atkins diet  所以加價升級成delux salad
 
沒想到裡面用料豐富 竟然給了好~多的麵包塊(我最愛吃這個了說) 只好都忍痛挑掉啦

鬍鬚張沙拉醬的選擇非常多 有很多不常見的口味

我選了toasted seasem 吃起來就是亞洲口味的芝麻醬 好吃


前菜是服務生大力推薦的steamer 原來是蒜蓉蛤蠣

一份快十美金的蛤蠣有點少 但真的好美味呀! 沙也有吐乾淨

我很愛吃蛤蠣 每次回台灣總要吵著我爸炒一大盤文蛤給我吃

第二天我爸都會把精華(湯汁)做成一道美味蒸蛋

我笑說下次來吃我要自備容器把精華帶回家!

美國的蛤蠣我不敢買 很少遇到活的 很多餐廳的蛤蠣也都吐沙吐的不乾淨呢


長工也跟我一樣升級成沙拉 長工的沙拉醬第一選擇永遠是千島醬


傳說中好吃的勒排上桌

沒想到竟然還附上圈圈薯! 我沒有很迷戀薯條 但有稍微偏好圈圈薯

長工受不了偷吃兩口 據他說非常好吃

但我們還在節食不能碰澱粉! 只好忍痛全倒掉

下次來要好好大吃才行


很典型老外的BBQ 先醃過烤時再上BBQ醬 桌上也有大罐的BBQ醬讓你繼續加

每次都很無言 老外的BBQ醬真的很重口味

其實直接吃就很美味的肉上面太過厚重的醬都蓋掉肉汁原本的味道了

好難想像老外都還要另外多加更多的醬來入口

我把好多醬都刮掉 也儘量只吃裡面的肉 長工倒是很愛 每口醬都不放過

有些勒排會烤得太乾 或者裡面肉不多

鬍鬚張的不會! 勒排烤得恰是我喜歡的軟度 用刀叉輕鬆可將骨肉分離

裡面有大塊多汁的肉 油質也恰到好處 每一口都好香好Juicy

我一個人就差不多可以嗑掉一整份full rack呢! 真的太會吃了


烤鮭魚剛送上來時我覺得不妙

怎麼這麼焦 焦掉的部份是我媽會叫我挑掉不能吃的焦耶

沒想到裡面也是多汁可口

內部的魚肉部份熟度就是剛好全熟那刻立即呈盤啊 最怕過熟的烤魚

外面反而帶著焦香跟鹹度配上裡面有厚度的魚肉 太美味了!

烤鮭魚沒有薯條 但cold slow變成大份的 做的很吃 跟烤物真的絕配

以前剛來美國我不太敢吃cold slow 本身就不喜歡沙拉醬

cold slow滿滿過多的沙拉醬我當然不會呷意

現在接受度變高 雖然還是不喜歡沙拉醬

但卻發覺cold slow配著BBQ是絕配 可以解油膩也可以解鹹呢

 
我們是週末中午去去
 
鬍鬚張有集點活動 集十次午餐正餐可以換一餐免費
 
不過只限便宜的漢堡三明治就是啦 沒有期限可以慢慢集
 
週末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新選擇~鬍鬚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