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aha Steak 是美國有名的冷凍牛排專賣店

始於1917年 就聞名至今

我們家附近很幸運剛好有一家

裡面是一個又一個的大冰櫃 擺滿整齊的盒裝肉類&海鮮&冷凍即食品

最有名的是他家的漢堡肉排及牛肉 我不愛漢堡肉排 牛肉單價都很貴

到是好久沒有吃鱈魚了 好吸引人呀

店員說有打六折 決定來一盒試試


每盒都有標示清楚重量 品名

海鮮是藍色盒子 牛肉是紅色的盒子



裡面是一大包 所有的魚塊都放在一起 但都是分開的沒有沾粘在一起

我回家就用夾鏈袋分小包裝


在結帳時店員說首次購買的優惠很棒

清單上的品項任選一樣的話可以買一送二!

太驚人的好康啦

我選了清單中價位最高的 tenderloin $49.99

tenderloin 就是filet mignon 就是牛最柔軟的腰內肉部位 不過這不是牛排 是切小塊的牛肉


清單中單價$49.99的除了 tenderloin外還有 tilapia

一直都不太敢吃tilapia 美國超市也有賣這種的冷凍魚片

但總有一股腥味 而且總是吃了過敏

這麼貴的tilapia可以試試


打開裡面長這樣子

牛肉是分成四小包真空包裝 不用煩惱解凍會拿一大包的問題

後來發現tilapia比較貴 (我一直以為鱈魚較貴)

這一盒才1.5磅 (鱈魚有2磅 打折的話價格一樣)


因為有買一送二的優惠

雖然今天花了約美金九十元 但買到四盒品質很好的肉&海鮮

價格到是和超市差不多

Omaha其實常有優惠消息 在優惠時買很划算呢

盒子背後都有介紹 教你怎麼烹調

還可以用微波爐就好 魚片都是調味好的 太方便了








當晚回家就烤了鱈魚來吃



就打開丟進烤箱 400度F烤19分鐘

我覺得有點烤太久 下次試試低溫點或18分鐘就好

key lime只是裝飾 調味已經很重了 滿滿的奶油香和香料味

非常好吃啊!

雖然不是我小時候在台灣吃的超軟嫩鱈魚 但長工特愛它的口感 深得我倆心~


隔天烤了tilapia 我用375度F烤19分鐘 這次剛剛好

嘖嘖 這次知道為什麼這個tilapia賣得貴!

好好吃唷! 調味也是我很喜歡的 一樣有使用大量的奶油 和不知名的香料

但口味和鱈魚的不同  唯一相同的是都好好迷人呀

 
 
魚都很新鮮 我是超容易過敏寶寶
 
但吃完這兩天的魚都沒有過敏
 
果然是新鮮冷凍的
 
非常的方便 不用解凍 直接丟進烤箱就好
 
也沒有剌 我要來推薦LINDA買 太適合她啦!
 
  
 
 
 補上牛肉的照片 其實退冰後煮血水很多
 
第一次是跟水通菜一起炒沙茶超好吃 不過長工說太浪費這肉了
 
所以隔天就光炒肉  有加塩跟胡椒 不過血水一直出來我就一直煮
 
覺得肉是好吃 但出來的湯汁真讓人不敢直視
 
下次要大火快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