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就是我心心念念來芝加哥一定要看的天際線
 
 
芝加哥最適合觀賞天際線的地方就是天文台旁的公園
 
跟千禧公園連在一起可以一路逛過來....不過除非住這不然不會這麼做滴
 
因為這個芝加哥的千禧公園就像紐約的中央公園
 
大的驚人 頂著大太陽從最近的地鐡站走過來都累屎了
 
 
但看到這片美景太超值啦
 
這邊有一個水上計程車的停靠點 但跟我們之前撘的水上計程車是不同公司的

(不論是Boat Tour或是Water Taxi都有好幾家不同公司)

這個公司營運的水上計程車也有固定路線

就沒有到芝加哥河很裡面了
 

這個點是開往nevy pier碼頭的

我想最好的方式應該是碼頭那邊白天玩一玩再下午過來看夜景

反過來也可以 因為碼頭那邊看過來的夜景也很美

重點是這樣可以少走很多路

後來小乖跟阿當是用走的從碼頭那一路散步過來也可以(只是不適合我肉腳啊)
 

這邊聚集了好多個點 有天文台 水族館 自然科學博物館

這次沒有機會 下次到是想好好的進去逛逛

當初有點掙扎 因為我最愛水族館了 但後來是忍痛捨去

下次來可以買City pass 裡面包含很多個必訪景點的票呢
 
 
其實這幾天都鐡腿了 但還是忍不住頂著大太陽一直走下去
 
這樣的天際線可是邁阿密沒有的 當然要把握機會好好欣賞呀


以後出來玩要記得隨身幫長工帶酷帥墨鏡 不然買了出場機會好少

(正在偷看我網誌的長工:墨鏡自己要記得 因為我是魚寶)
 

住在芝加哥的人們好幸福

在市內有芝加哥河貫穿處處有河景 有世界聞名的摩天大樓

有好吃的美食有親切的中國城(只有我覺得親切吧)

有水上計程車 有碼頭有摩天輪

有好棒的千禧公園藝術學院

還有天文台水族館等等等

最令人嫉妒的是這個天際線

真是個除了冬天太冷會有暴雪外無可取代的幸福城市啊

一定要再回來玩!


以全景圖來做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