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名模們都流行起破跟鞋來了!
所謂坡跟就是前高後低啊偷偷在鞋裡加高個三吋自以為沒有人會發現這樣
自從長工笑我衣服鞋子都少得可憐不是一個正常女人數量之後
我就開始決定要不客氣不手軟大血拼= =+
不過要找到喜歡的東西還真困難呀

一直都好想找雙好穿的便鞋+走路鞋(其實很少走路啊)
在North Carolina 的mall裡錯過這雙愛迪達後就讓我後悔不已這樣
只要逛街就到處找他的芳蹤
不過邁阿密從來沒有找到過好可惡喔





有看到上圖的鞋請一定要告訴我啊跪恩



總之總之回到主題
試了好多雙都不盡滿意的運動鞋後總算看上坡跟鞋了
球鞋就球鞋坡跟鞋就是球鞋還硬要加三吋變成高跟球鞋
一開始很排斥這樣因為我想看起來小鳥依人嗎
天生就長很大一隻
遙想當年22驚人小蠻腰時隨隨便便都會被風吹走降到哪裡都小鳥依人
自從來美國被十公斤惡靈肥肉纏身後再也回不去了(嘆)

仔細看側面圖為了加隱形鞋跟看起來就是會有個固定的增高形狀
好處是除了鞋帶 前有魔鬼粘旁邊有隱形拉鍊
穿脫灰熊方便
最上圖米蘭達的紅色坡跟鞋我也有看到
不過還是黑色萬撘啦
第一雙還是選黑色好了做人要低調咩


實穿照
根據名人穿撘看起來坡跟鞋的好捧油都是貼身牛仔褲OR內撘褲們
短裙短褲也有不過我也比較偏好第一種穿法
只能說差不多是我心裡追求的樣子八分像了
由於還是高跟所以重心往下滑是一定會發生的事
跟我一樣肉肉腳板們還是會感受到他們被擠壓不爽的抗議
不過相對於高跟鞋實在是舒服很多也沒啥好挑剔了喇



希顧逃最近很愛霸佔我用電腦的桌面啊(抓頭)
然後露出大眼睛電你害我都不忍心把牠趕走了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