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起床因為我們要去的航空博物館離DC有一段路

早餐就由麥當當為我們解決

左邊是平常在台灣也吃的到的豬肉滿福堡

右邊是台灣麥當當沒有的McGriddle甜麵包漢堡包

起司 肉片 蛋 蛋是煎成厚蛋燒那樣的跟豬肉滿福堡包的不同

LING很愛吃這種甜麵包 麵包中有結塊的楓糖 到美國後就跟著她的腳步

美國麥當當的早餐必點囉


在機場附近的航太博物館 Air & Space Museum

裡面有我看了變形金鋼最新一集後念念不忘的Black Bird

還有另一個主打是真正出了好幾次任務現已退役的太空梭發現號!


看完飛機前往巴爾地摩 我們在Philipe吃有名的螃蟹

想要跟昨晚的超好吃螃蟹一較高下

嗯   結果  那個   大家以後不要再慕名來吃這家觀光客專門店啦

不  好  吃

唯一好吃的只有玉米吧 害我好懷人念昨天的螃蟹


雖然不在華盛頓   但是相信我  開遠一點是很值得的!


雖然照片看起來很嚇人  螃蟹跟蝦都明顯不新鮮

配角玉米跟馬玲薯還比較好吃

這家被我列為地雷區以後不會再訪啦


不過餐廳很漂亮 分為室內及室外

餐點價錢也不同 天氣好時坐在碼頭區用餐很棒

在碼頭旁跟旁邊的Barnes & Noble 書店及Hard Rock連鎖店連在一起 

是由一間工廠改建 很有特色 這區規劃的很好很適合情侶約會唷


旁邊有很多觀光船 比較有特色的是我身後的海盜船

可以遊湖也有介紹


再來就是水族館啦
 

很幸運的為了吃螃蟹我們晚了一個鐘頭 差不多可以等星光票時間入場

費用加了一場4D電影後還比原先預計的票價整整少了一半

巴爾地摩的水族館不大 所以不妨買星光票就好






這趟DC行有個重要的美食任務

就是光顧這家網路上超火紅的台式餐廳

鹹酥雞果然名不虛傳 在美國繼休士頓後又找到一家了

不過離我好遠啊LOL

奶茶不會太甜可以不用叫半糖 雞排飯的雞排有豪大大雞排的FU

炸豆腐火枝丸不推薦 甜不辣還不錯 炒麵也很優

真希望老闆到邁阿密開家分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