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離我們家很近 大約十分鐘的車程而已
 
是邁阿密少見且我們常報到的中式吃到飽
 
這裡華人餐廳不多 尤其我們住比較北邊 就更少選擇了
 
港式飲茶我一直都蠻愛的 我們家大約二十分鐘車程也有一家我很愛的龍華巷飲
 
但價錢不便宜 兩個人也不好叫太多會太貴
 
這時這家中式包肥就成了首選啦
 
因為他們家的燒賣還不錯 鳯爪跟豉汁排骨都勉強算好吃
 
(在這裡標準越掉越低) 重點是愛吃多少就可以吃多少
 
所以想吃港式飲茶時又只有我跟長工兩人 就會來這裡報到
 
東西嘛…..我一向都不愛吃到飽的店家
 
大家看看照片就好 大概只有燒賣我特別喜歡吧
 
 
 
 
我好愛希顧逃的手手 好像娃娃的
 
可惜平常碰他手都是為了剪指甲 所以他很討厭被碰到手手腳腳
 
(除了有零食時可以握手之外)
 
最後送上希顧逃的粉紅小肉蹼做結雖然很怪
 
但這粉嫩嫩的小肉蹼真的好可愛唷
 
為了這照片我趴在桌下好久還 也開始體會貓奴的辛苦了
 
(但我還是要當不用清大便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