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長工是迪士尼的會員 後來想想住了好多迪士尼的好飯店 

應該要好好記錄一下 讓我慢慢收集迪士尼所有的會員飯店吧!


這次住的飯店是

Disney Saratoga Springs Resort and SPA 

是Villa 渡假村式的休閒飯店

走的是紐約鄉村風格

紐約附近有個小城市就叫做Saratoga 是以賽馬聞名



大廳有個旋轉木馬 大廳雖然不大 但挑高設計的很不錯 沒有壓迫感


旁邊的裝飾結合座位 很有古代的感覺


右邊那個看起來像米奇頭的東西 是胸針交換區

在迪士尼到處只要看到這樣的板子或是工作人員身上的帶子有胸針都可以問他要不要交換

通常都可以交換喔 這次我準備了兩個家裡找到的重複的胸針要來換

長工沒有收集胸針 所以家裡有的都是特別紀念版送的 (聽說好像更珍貴)


大廳外面有歐洲古代貴族的馬車 上去感受一下 座位好舒服 簡直是沙發來著


這就是我們這次的房間! 


一定會有的特別的米奇造型毛巾


我覺得左邊的馬很像是長髮公主裡的那一隻耶


我們的陽台外面是高爾夫球場 場地超美 

我跟媽咪視訊時 就坐在這吃早餐 一邊說如果能帶把拔來這裡打球就太好了


我其實是看到地上的米奇影子才發現原來欄杆上有米奇滴



來看看這個渡假村有多大吧 是不是很驚人

而且這間渡假村就在Downtown Disney對面 也可以坐渡輪接駁喔 

這次沒有坐到 時間太趕了 下次可以來試試


迪士尼飯店的游泳池都很棒 之前都很少使用 頂多也就是拍個照就走了


應該都要好好來玩個水才對 因為大多數的游泳池都有滑水道 

等級正好是我喜歡的程度!玩了好多次~太開心了!


迪士尼的兒童戲水池也都做得超可愛滴



跟唐老鴨的自拍照




學學老外享受一下陽光 省得媽咪都一直說我沒有晒太陽


這次渡假村穿撘很粉紅!


連裡面的比基尼也是小桃紅路線唷

長工也配合穿紅色海灘褲 是日本新進駐邁阿密的潮牌Super Dry



這次的比基尼是Victoria Secret的 去年就相中了今年才下手

質感很不錯 希望可以穿久一點 來美國我己經穿壞三件比基尼了怎麼會降




這次我們的行李長這樣子

看起來很多是因為多了個小冰箱/筒 我們帶了好多水跟食物

連果汁都先買好 我們住的房間有小廚房(超迷你)

但可以弄簡單的早餐來吃 對於一定要吃早餐的我來說很重要又省錢唷

另一袋是玩水的東西 其實一個小行李箱就夠了

但自己開車可以帶好多有的沒的開心




這次的戰利品! 左邊的是餅乾罐 右邊的是放鍋鏟的筒子 米奇的餐墊是上次買的

是不是都超可愛呀 但心有點痛 必竟餅乾罐不是很實用 但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