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其實這台LX7去年初就買了吧快兩年後才寫好遜喔 不過還是紀念一下好了
 
本來還是希望長工可以買類單眼 就是可以換鏡頭的小相機
 
畢竟我還是很懷念當初被眾多攝影師環繞的時候嘛(人家還是想要好照片啦)
 
但長工很堅持買傻瓜相機就好了 所以我們考慮了好久
 
這台LX7就是長工研究的結果 當時市面上只有兩台有大光圈做到F1.4
 
另一台是三星的 討厭韓國的長工當然不會考慮
 
在一次的好deal中我們就入手了 記得好像不到美金三百(台灣售價16,900)


規格上網隨便查都一堆
 
 
Panasonic有名的是他們的萊卡鏡頭是有品質保證的
 
但我對相機很不熟 只會被拍跟拍人家哈哈哈
 
所以手動那些功能都是長工先生的責任
 

這是原本附送的鏡頭蓋 我們都不喜歡
 

在網上找到賓士鏡頭蓋後一見傾心
 
開機時會自動打開不會遺失鏡頭蓋之餘看起來又很拉風
 
感覺整體質感更上一層樓啊
出去玩請別人拍照時 我的LX7很常被稱讚的主因就是這個鏡頭蓋實在是太酷了呢


合起來是長這樣
 

 
打開就超有氣勢的啦
 
 
當初我只想要有廣角大光圈夜拍強一點 後來我發現我跟一般少女一樣最需要的是翻轉鏡頭的自拍功能@@
 
網路上說的電池容量太小我倒是不覺得 如果很常使用的話一整天大約三百張是還OK
 
近拍功能真的很強大 可以照到一公分好近喔 但我還是比較想要翻轉螢幕啦
 
LX7 在網上號稱"專業隨身機所以拍出來的畫質都很有水準 對我這個門外漢來說很足夠了
 
近拍跟靜物拍攝的淺景深效果也不錯
 
全景功能聽說很方便 我應該來(叫長工先生去)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