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rd's Bakery 葡萄牙式甜甜圈Malasada 在yelp上評價極高

在夏威夷沒幾天就來吃了兩次呢

一開始查資料看到這家甜甜圈就知道一定是長工的愛

雖然我一向不喜歡甜甜圈(Mister. Doughnut 算是喜歡的但這裡沒有啊)


但這家可是被稱為沒吃過就不算來過歐胡島的甜甜圈 連當地人都熱愛的呢

第一次造訪時是一大早八點左右吧 剛好順路去拍婚紗

本來都要大排長龍的甜甜圈店只有兩三人 但找不想把頭紗拆掉又怕嚇到路人

所以長工下車買回來在車上吃


特別交代只要買葡萄牙式甜甜圈Malasada 他一口氣買了四個 原味跟巧克力


葡萄牙式甜甜圈Malasada 又稱為無孔甜甜圈 中間沒有洞裡面灌滿餡料

原味就是卡士達醬 不會太甜 我很喜歡這種甜度 巧克力我不愛

長工愛死了 四個他吃了三個吧 還想再吃.....平常我都不準他吃任何甜甜圈的呢


第二次造訪是拍完婚紗 已經換完衣服了 就下去跟他一起排隊

人雖然多但也排不久 時間在我考慮要試什麼新口味時就匆匆過啦

店內很陳設簡單 上頭的看板寫了口味還有簡單的飲料


排隊時會經過玻璃櫃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蛋糕麵包也有一般的甜甜圈

這次想收集葡萄牙式甜甜圈Malasada 所有口味


我們點了原味/火山豆口味/香蕉/椰子 葡萄牙式甜甜圈Malasada 就是要現場立刻吃


跟台灣傳統甜甜圈一個十元那種很像 外面有細砂糖 只是這裡的裡面有包料

說真的我感受不到哇~超好吃的程度 但長工~大大的熱愛~

大部份也都進他肚子裡 偶爾讓他破戒讓他的旅程更開心吧!

我想去吃的餐廳有幾家都在同一條路上 所以這條路經過好多次 每次看到都是滿滿的人潮

果然是必訪的小店呀

店外有自己的停車場 但不大 沒幾台車就滿囉 還是越早去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