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illo's Hot Dog
 
Address: 100 W Ontario St, Chicago, IL 60654

 
 這間大名遠播的熱狗店可以說是人人到芝加哥必訪的美食名單第一名
 
很幸運離我們住的食店 James走路只要不到十分鐘
 
只要是用餐時間聽說都是人山人海呢
 
我們到飯店check in後第一站當然就直奔這傳說中的熱狗名店啦
 
整個轉角都包下來了 看看賺了多少錢啊
 


到的時候剛好是剛開門的時候 人非常少!前面只有不到十個人
 

熱狗區有特別規劃出一個排隊走道供排隊點餐

對了!這裡可是只收現金喔 幸好我們現金帶的很充足

菜單就在收銀員頭上那塊版子 一邊排隊時就可以選好要什麼

最受不了站到收銀員前才開始考慮要吃什麼的人啦
 

這裡看更明顯 最右邊是肋排沙拉區(要不是這裡熱狗太有名我就點肋排了)

中間那排是熱狗區 在右邊點完菜就到左邊等著叫號領取

被擋住的最左邊還有一區飲料啤酒區 我們就跳過啦
 

這裡的風格很特別 走一個復古路線 採樓中樓的方式 二樓也有不少用餐區

抬頭有空中盪秋千的女子 對面保留了芝加哥以前的街景

凌亂的高樓中可以看到隨處晾晒的衣服

還有媽媽在打罵小孩的樣子

牆上的大旗可是貨真價始的正版貨 從以前保留到現在呢

(紅色的公牛隊旗跟印弟安人旗 好像是橄欖球隊旗)
 

另一頭的空中有復古的車子跟行李箱吊掛在半空中

還大一面好大的鐘 一樓還有路燈呢
 

另一個角度 也是一進大門口一抬頭就可以看到(但照片有點反光)

窗戶裡媽媽正在家裡幫小孩剪頭髮

下面公牛的傳奇23號就不解釋了
 

還可以看到古時高樓運送東西的吊架
 

主角出現 這裡最熱門名氣最大第一名的Portillo熱狗長這樣

看起來很不起眼

比較特別的是這麵包是罌粟仔麵包

上面黑黑的不是黑芝麻 是罌粟仔喔 但吃起來沒什麼味道就是了

裡面有洋蔥 蕃茄 酸黃瓜跟兩條小小的醃辣椒

辣椒醃過不辣了 好想配上墨西哥辣椒啊 辣一點才夠味

基 上我吃熱狗是什麼醬都不喜歡的 所以這裡蠻對我的味

在這裡聽說要是跟他們要蕃茄醬可是會得到白眼滴~
 

另外也是罌粟仔麵包的芝司熱狗-加大

也有小的 本來我想說怎麼跟上面的一樣

原來大小指的是熱狗大小 不是整份麵包的大小啦

這個芝司熱狗是有煮好的醬汁的 當然也不用在額外加任何的醬料

醬裡有起司外 還有洋蔥跟豆子

雖然我並不喜歡豆子 但整份醬汁的味道很棒

整體來比起上面的第一名熱狗我其實更喜歡這個芝司熱狗

而且熱狗比較大吃起來比較開心

 

一份加完稅也不過三塊錢 當然吃不飽

大食怪我又跑去再買了一份大的芝司熱狗加一碗雞湯麵

因為想喝一些熱湯 即使我覺得美國的雞湯麵都充滿味精我還是蠻常點的

結果是大地雷啊 千萬不要點這裡的雞湯麵呀

早知道就加點一份肋排了(是有多餓?)
 
 
下次來我要點兩份大的起司熱狗跟一份肋排(大食怪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