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認識長工前我從來不知道痛風有多痛(認識後也不知道只知道很痛啦)
 
因為我認識的親朋好友中很幸運都沒有這個毛病)
 
沒想到自己的老公竟然為這所苦啊

以前發作頂多兩個星期就會自己好  但這次嚇到我了 六月底發作得很厲害

又是腳上大姆哥又是腳踝的痛到不能走路每天都唉唉叫

但他又很任性不願去看醫生

除了從台灣帶回來的六盒痛風專用止痛藥 也把家裡原本有的

在Costco買的超大瓶止痛藥吃關關 嚇屎寶寶了但寶寶不說

這次發作拖了超過一個月都沒全好  中間為了逼他去看醫生我們吵架好幾次



不過看著他痛我也心疼啊  只好努力研究痛風可以吃的東西

萬能的估狗大神這次不萬能了

只能查到痛風什麼可以吃什麼不能吃

但身為一個差不多每天開伙的煮婦 對於估狗不到痛風食譜這件事很焦慮啊

雖然知道痛風什麼不能吃什麼可以吃 但沒有推薦食譜給我找

很難煮啊 要避的東西夠多了還陷入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困境啊


於是 為了給自己做個紀錄為下次長工再次痛風發作做準備也給其他人一些參考

我決定自己來寫食譜啦~~~~~~


Here we go!


酸辣湯

醬燒冬瓜

星州炒米粉

羅宋湯&義大利麵紅醬

白蘿蔔糕

PIZZA

咖哩烏龍麵

碗粿

 
陸續新增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