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號稱迪士尼第一名的牛排長工很久前就告訴過找了
 
但一直到去年Food and Wine Festival時 真的吃到這間餐廳的試吃版才驚為天人
 
因為餐廳位於EPCOT園區內 一定要進園才能來吃
 
餐廳不大 所以位子也很難訂呢
 
 
 
Le Cellier在加拿大館 上面的小拱門進入後有一個小花園
 
 
經過路燈旁正好有個爸爸在跟他的小孩說這裡有個hidden Mickey
 
是橫的要側著看才是米奇頭 結合的真好呢
 
 
 
這間餐廳在迪士尼中算中高價位的
 
美國的迪士尼其實很樸實 裡面的食物餐廳都跟外面賣的差不多價錢
 
一般的速食餐點就是一般餐點價錢
 
這樣好餐廳當然就跟外面同等級餐廳的價錢差不多
 
並不會因為在迪士尼就特別貴(但要花錢買票進園區才吃的到就是)

 
加拿大館設置的像個小城堡 直直走去就是今天的餐廳Le Cellier啦

 
我們比預約的時間早到 等了一下就入座了 所以這時還有好多空位 (一會兒就客滿啦)
 
這邊是以加拿大的省份做區分 不同的區塊就是不同省份的名稱
 
但其實餐廳不大 風格很像酒窖 也有種地下室的感覺
 
 
 
餐前麵包好吃 尤其最大的Pretzel麵包
 
我本來很不喜歡美國最流行的Pretzel(像蝴蝶結的麵包)
 
但這種軟式的Pretzel真的好吃 很香
 
配上左邊的海塩奶油 要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吃太多啊
 
 
前菜點了Korean Barbecue Poutine
 
本來想點基本的Le Cellier Signature Poutine是炸薯條加上起司跟松露紅酒醬
 
但服務生推薦若是喜歡吃辣的朋友更適合Korean Barbecue Poutine
 
我以為會有大塊的Shor rib但只有些碎肉屑
 
整體喜歡 因為是亞洲式的口味所以更合我味口
 
其實沒有很辣 裡面的墨西哥辣椒跟青蔥一起吃太涮嘴了
 
長工央求我回家煮這道給他 但這可是炸薯條耶被我拒絕
 
之後看看能不能用胖帝來個健康版本吧
 

我當然點了招牌的Le Cellier Filet Mignon
 
想了好久的Filet Mignon終於吃到了 下面是Mushroom Risotto 配上松露奶油

 
其實我好失望 這次的Filet Mignon竟然沒有我去年在美食節餐廳外的小攤試吃時的美味
 
雖然是長工喜歡的正統煮法把外面都高溫封存內部肉汁
 
但火候掌握不好 有一邊過頭了有焦香但乾柴了
 
中間切開依然是我要的粉紅色 肉質很好有扳回一點分數
 
配菜的Mushroom Risotto超級鹹  米粒也是我本不喜歡的偏硬那種
 
這次的主餐也許是期望太大所以失望太大吧....
 
 
上個月飽受痛風之苦的長工先生為了陪我吃這間餐廳
 
整個菜單翻來找去決定了這個素食餐 Meyer Lemon-scented Tofu
 
兩小塊煎得酥香的板豆腐下面是蘆筍泥
 
雖然跟價格不成正比(這裡本來就是吃氣氛嘛)但清爽健康啦
 
比起我過鹹的ristto這道簡直淡而無味 但豆腐真的煎得很完美!
 
 
可憐的痛風的孩子(其實豆腐也對痛風不好.....幸好份量不多)
 
 
為了平復心情而且偷看隔壁桌上的酒好迷人
 
來套酒當甜點吧
 
我並不喜歡甜點 若不是套餐我都會跳過甜點 除非那天是要慶祝什麼
 
甜點來也只是拍照道具而已
 
比起來冰酒才最適合我的甜點呀
 
 
我們點了一份Le Cellier Flights
 
裡面有三種不同的冰酒
 
從左到右是 Neige Apple, Inniskillin, Chateau des Charmes
 
 
服務生說最受歡迎的是Neige Apple 但我跟長工都最不喜歡
 
我們心中反而是Inniskillin最喜歡 Neige Apple 墊底呢
 
 
 
今天我們算是為了吃Le Cellier Steak而進EPCOT的
 
另外因為搶錢姐妹花有一個新的遊戲也成了我們的重頭戲
 
是的 我們連test track都沒有玩喔真是費門票錢啊
 
EPCOT這經典大球我已經完全沒有興趣了
 
 
 
這週剛有颱風剛過
 
我們掃到真正的颱風尾 幸好運氣不錯
 
下大雨時我們剛好在會員休息室 就順勢待久一點
 
而長工特地準備的雨衣也終於派上用場啦

 
搶錢姐妹花有一個新的遊戲設施Frozen ever after
 
地點在挪威館  剛開幕那天要排隊超過三個小時! 今天我們選好了FP時間
 
果然依然熱門 排隊時間是120分鐘=兩個小時啊


搶錢姐妹花的新遊戲

 
走FP快速通道經過旁邊要排兩個小時的人龍感覺真好啊XD

 
跟後來改的小美人魚一樣是坐車進去迅速的走一遍故事
 
場景當然做的很漂亮 但是! 也太短了吧!
 
要是我排了兩個小時的隊坐了這個我會覺得超不值得呀 怎麼這麼少
 
艾沙出現的那段第一眼讓人驚豔 要是多做幾個場景就好了 還有很多重點能抓出來呀
 

 
之後慢慢走回飯店順便散步
 
是說這個日本建築真的做很美呢(中國的就不想拍了)
 
 
今天才知道原來迪士尼也有吸煙區呀 就是在這個廣旁
 
有人抽的電子煙 煙大得好像火災一樣 這樣不好 應該全面禁煙才對

 
還是德國小屋拍起來最漂亮

 
歐洲蜜月行因為恐攻危機泡湯 只好在這裡過乾癮啦
 
不知道何時才能去真的德國哩

 
幫長工新買的好多件迪士尼T恤 這件好上鏡 真好看
 
迪士尼專賣店裡的衣服反而都不好 價錢貴 沒有設計 料子還差
 
現在都在百貨公司買 或其他大牌子跟迪士尼合作時快買
 
料子好 CP值高 敗得真划算呀
 
 
吃飽剛好散散步回飯店休息
 
我們現在到樂園還真是浪費門票
 
一定要到休息室或回飯店休息/睡午覺就算了
 
也沒有玩什麼設施 都是專門來吃個飯感受一下氣氛
 
連人物合影都懶了 幸好我們居民票相對便宜啊
 
我想我們現在已經走很適合帶小寶寶來的迪士尼輕鬆行程了呢
 
加油! 希望可以快點多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