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舊文補發 天啊為什麼我以前存那麼多草稿文啊 
 
 
 
Animal Kingdom Lodge Kidani Village是我們最常入住的渡假村
 
(因為我愛動物嘛 Animal Kingdom Lodge 有好多動物~ )
 
在迪士尼渡假村裡是高價等級
 
這間在trip advisor上可是有一千多個4.5顆星的好評價呢 缺點是太貴吧!
 
 
Kidani Village也有自己的大廳 規模當然比主大廳小 
 
 這裡的風格一樣是非洲風但略有不同 比起主大廳我更喜歡的燈具
 
 

check in櫃枱一樣在左手邊 大廳挑高卻在櫃枱前弄了一個有草棚的走道


大廳往裡走到底右轉有一個休息室 室內很雅緻 室外有搖椅面向動物呢


 
今天來紀錄一下Animal Kingdom Lodge 的 one bedroom
 
入住成員除了我們還有兩位從LA來的女生朋友
 
這裡的最便宜的房型平均在淡季約美金$450起跳
 
 我們這次訂的是One bedroom -standard view平均淡季時一晚是美金七百出頭左右
 
 若是訂可以一定可以看到動物的Savanna view會再貴$150左右
 
之前帶媽咪來時就是訂Savanna view為了跟長頸鹿一起吃早餐啊
 
 
One Bedroom比普通房型大很多 除了獨立的主臥外有一個超大的主浴室
 
外面有另一套完整的衛浴 客廳 廚房 餐桌 洗烘衣機
 
 
一入門左手邊有間浴室(算是客浴 就是兩位朋友使用可以與我們分開)
 
再往裡走左手邊有一個附吧台的小廚房 右前方有個用餐區 再進去就是小客廳了
 
 
這間還沒有翻修 因為電視好小 

最近發現迪士尼翻修後的房間電視都大的不像話啊~
 
 
客廳有一張雙人沙發和單人沙發 都可以展開變成雙人床和單人床
 
所以這間房最多可以住五個人
 
我們的朋友就是睡這裡 長工很貼心還幫她們鋪好床我們才出門
 
她們從加州坐紅眼班機一到就進園玩回飯店洗洗就可睡溜


把獨立的主臥門關起來就變兩個房間囉
 
 
小廚房一應俱全 除了冰箱/電爐/烤箱/微波爐/吐司機/咖啡機
 
鍋碗餐具任何需要的都有(還有做甜點全套設備 到底誰要來這做甜點啦?)
 
 
 上圖中有道門連接主臥 就是我們睡的房間
 
門一關就跟客廳廚房隔開 跟朋友一起住也很有隱私呀
 
 
上圖是一入門左手邊的浴室 朋友們使用 就是一般的浴室咩 該有的都沒有少
 
先拍出來等等跟主臥的浴室做比較
 
 
 
主臥的大床 很喜歡這個床架 果然很有非洲風味
 
整套傢俱都是統一的風格
 
床頭櫃上的枱燈上有兩個好大的駝鳥蛋 太促咪了
 
 
床頭上有辛巴跟娜娜喔~若是較便宜的房型就沒有溜~目前的觀察
 
(但會出現在簡易小廚房的水槽上方)(也看的太仔細...)
 
有辛巴跟娜娜的床睡起來~很開心(心理上啦 這裡的床一樣好睡啦)
 
 
主臥裡有自己的書桌(辦公桌/化妝枱)跟電視 風格好棒啊 又有質感 (而且好耐髒?)
 
這種沉穏的深色系木頭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啊

某人一直嫌電視小 是被翻修後的大電視寵壞了吧
 
小缺點是沒有USB接口能充電
 
因為一般別處都有 所以我們只帶一個USB插頭跟兩條充電線~這就麻煩了

希望整修後就有啦
 
 
主臥的浴室很大很豪華 不過只有單個洗手枱(是說我們都輪流用)
 
左手邊是衣櫃跟馬桶沒什麼好照滴
 
 
右手邊就是一個超大按摩浴罁跟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我們今天的行程很悠閒 只有晚上迪士尼25週年的會員之夜活動
 
跟朋友約六點半 我還有一個小時可以悠閒泡澡再起來化妝
 
一聽到我想泡澡 蔡寶爸立刻開始刷浴罁!
 
看著他賣力刷浴罁的背影 我覺得我好幸福 真是嫁對人了
 
帶我出來吃好的住好的不稀罕  那是有錢就能做到的事
 
但願意帶我住在有按摩浴罁的高級渡假村裡還幫我刷浴罁的 多難能可貴啊!
 
 
這裡還沒有翻修 蔡寶爸想讓我泡澡聽音樂時發現還有個小缺點是沒有音響了
 
蔡寶爸說可能是為了將要翻修 本來每間都會有的 可接iphone 音響都撤掉了
 
本來都有但接頭只能接iphone4的那種 所以現在都拿掉了(所以也沒有USB可充電啦)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改成iphone 6&7這種接頭.....但這樣apple改一次不就又GG了
 
 
 
以前因為我不耐久站/久走 每次來迪士尼腳都很哀怨
 
所以化妝/保養都會把椅子拉到洗手枱前坐著
 
在我泡完澡後看到蔡寶爸拖著椅子到浴室門口
 
很驕傲開心的說:我知道你再來想要坐著化妝!
 
心中的感動爆錶啊!
 
 
雖然我已經把東西全部移到房間裡的化妝枱了
 
但那暖心的感覺又讓我再次肯定嫁對人了!
 
一天連來兩次揪甘心有點奢侈  能不能定期都來一下呢?
 
 
愛一個人 是在乎跟關心  雖然我老說蔡寶爸不浪漫
 
但那賣力刷浴罁的背影跟拖著椅子喜孜孜的表情 都是天底下最浪漫的事啊
 
因為這兩件事 讓我對這個房間充滿愛的回憶!
 
 
我好幸福唷!
 
 

======================================================

2017 3月我們又來報到了

這次帶著大廚一家一起參加三月的迪士尼會員之夜 園區一樣是選Magic Kingdom

所以我們也選了一樣的 One Bedroom房型
 
 

因為有娜娜 這次我們花很多時間在Cummunity Hall

算飯店裡的活動中心吧 裡面不定期會舉辦很多適合小朋友的活動

裡面有撞球桌 電動(租借遊戲都是免費的) 著色 畫畫 各式桌遊西洋棋等等
 

有很多桌遊我不沒看過就是

娜娜愛屎這裡了 她根本不想離開 上面是她隔天又吵著要過來

但是我們沒有時間讓她留下來玩所以她有點難過
 

本來是趁著她爸大廚買菜回飯店房間煮飯時我帶她下來玩

其實她最有興趣的是幫一些做好的瓷器上釉 這是要另外付費的

重點要事先預約 我們在現場只看到其他人的作品 我們來不及報名啦
 
 
免費的活動除了剛提到的那些外還有一些簡單的勞作
 
娜娜選擇串珠 可以先挑一個大型的center piece(她挑了長頸鹿)
 
然後拿一大籃的彩色串珠自己配色  這小妮子很有主見哩
 

蔡寶爸也來陪她玩 這個在美國很流行的table football桌上足球

其實不容易呢 不同的設定有不同的得分方式喔

本來我們訂了一間有趣的餐廳

想說帶娜娜去會很好玩 但她的大廚老爸說不如我們去買菜回來房間自己煮吧

這還是來迪士尼住了N次後第一次真的使用廚房(從來沒用過呢)

而且一吃就吃這麼好啊!
 

餐桌也是第一次使用吧 之前只有在這裡化妝而已 哈哈

前菜是Publix超正點的辣炸雞翅 但最後我們沒在這裡吃

因為廚房有個小吧台 大廚比較喜歡我們在吧台前他一邊做我們一邊吃
 
 
看看我們吃的多青操!
 
牛排 干貝 豬排 香腸 淡菜 貝類烤物都來了 還配紅酒呢!
 
特別稱讚一下迪士尼的廚房 應有盡有 冰箱烤箱微波爐電爐洗碗機
 
杯盤餐具大小鍋具還有做甜點的雞絲都有呢
 
 
渡假飯店都會有烤棉花糖的活動 旁邊還有餅乾跟巧克力可以做Smore
 
 
渡假飯店展示的純金手錶 我已不記得為什麼要照這個 哈
 
 
最後用大廚好菜好酒做結束吧!
 
後來陸續住好多次也住了two bedroom  有空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