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Magic Kingdom魔法王國大門口前有一個很大的湖 Seven Seas Lagoon
 
這是一個人造湖 水最深可達14 feet
 
這個湖主要提供了Magic Kingdom魔法王國跟停車場的接駁(Disney Transport ferryboats)
 
還有各渡假村的水上交通及到Magic Kingdom魔法王國的接駁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停供各式水上船隻的出租服務

 
之前長工嚷著要帶我到迪士尼開船好久了
 
但我怕晒太陽根本不想去嘛
 
今天天氣時陰時晴 不太熱也不悶 我想很適合給遊船一個機會啊
 
我們租船處在Disney Polynesia Resort 這裡有個 Seven Seas Marina
 
(另外兩個租船處在 The Grand Floridian Resort & The Contemporary Resort)
 
(是說我們明明前一晚住在The Grand Floridian Resort,但偏跑到Disney Polynesia Resort 來租船)
 
 
有很多不同呎吋大小的船 上面也寫了每種船隻最多可載多少人及價錢
 
這次我們選了最小的雙人小船
 
昨天有看到湖面上有快艇在穿梭 原來就是這裡的小船呢
 
 
決定好船種後要簽免責聲明 有意外要自己負責
 
然後簡單說明不要餵食野生動物也不要有互動 就給我們活動的手環

 
這就是我們要租的小船 旁邊有好幾櫃依尺吋分類的救身衣 自己找到適合的之後
 
就到這艘船旁有專人講解怎麼操控還有地圖 會告訴你哪邊不能去 一些注意事項
 
還有一個小滅火器在船的正後方

 
之後有另一個人帶你上船啦
 
 
開船的人不能使用手機
 
若是要換人開一定要回來這裡或到The Grand Floridian Resort & The Contemporary Resort
 
的碼頭才能換手 不能自行在湖面上換位子唷

 
操控非常簡單 所以所有儀表板都是假的 哈
 
方向盤跟車子的一樣 右手邊有一個像排檔桿的裝置來加速/空檔/退後
 
全速前進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快
 
但是長工說比他以前來玩時快很多了呢
 
 
一出去就是Disney Polynesia Resort 的水上屋 新蓋好 數量很少
 
住一個晚上價錢驚人 長工非常有興趣但我是不會答應的
 
除了可以一邊泡熱水一邊看煙火這點 其他都好遜喔
 
水上屋當然要住馬爾地夫或者大溪地嘛~一定要配上清澈的海水啊
 
這邊只有黑嚕嚕的湖水 NONO~
 
 
從遠方眺望Disney Polynesia Resort 水上屋
 
雖然是長工一直嚷著要租船 但他還是全程都叫我開 也不肯換手
 
我想他只是想看我開心的樣子吧(甜蜜蜜)
 
 
Disney Polynesia Resort 就在 The Grand Floridian Resort 紅屋頂的旁邊
 
整個湖區環繞的都是迪士尼的高級渡假村係列
 
 
其中Disney Polynesia Resort紅屋頂是裡面最頂級的(唉 價錢當然也是)
 
前幾個月發生鱷魚攻擊事件後連台灣新聞都報導了 但似乎不是好事呀

 
不能離岸邊太近 也要跟其他船隻保持很大的距離 還有地圖上有一區不能進入的區域
 
過狹窄區域/進入碼頭時都是 No Wake Zone 只能用最慢速一檔慢慢飄過去
 
有一度覺得太慢偷加速結果被巡邏員警告 (好孩子嗯湯亂學啊)
 
自己駕船看Magic Kingdom的城堡

中間來回Magic Kingdom魔法王國及停車場的接駁大船附近都有巡邏員確保我們不會離太近
 
開The Contemporary Resort那邊浪突然變大~我一個緊張就把全開的油門停下到空檔
 
這可是一個致命的錯誤啊 只能眼睜睜看著湖水大量無情的往船裡我們身上來
 
立馬全身濕透 我一直唉唉叫
 
不過現在回想 因為這一身濕好像更好玩呢 第一次駕船總是要學點東西嘛!


 
整個湖區小繞一圈大約45分鐘 但真的開出去就覺得時間過的飛快
 
一下子就該回碼頭啦
 
回碼頭再依使用的總時間來付錢 本來上面寫30分鐘/45分鐘的價錢
 
付錢時才知道他們是用分鐘計算 我們本來自己算了45分鐘
 
但最後不知道他們怎麼算我們只算35分鐘(可能是從我們出了No Wake Zone才開始算吧 真好)
 
加上會員的折扣 租船一點都不貴 長工相中大船 決定下次要換大船來玩玩
 
(但也要人多才好玩呀)
 
 
在迪士尼的世界 真的不是只有那四座迪士尼樂園
 
週邊還有很多好玩的活動唷~其實光是在渡假村裡就玩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