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s Port Orleans Resort 有分兩邊:
 
 
Disney's Port Orleans Resort -Riverside
 
 
Disney's Port Orleans Resort -French Quarter
 
都是南方主題以紐奧良風格為主的飯店
 
在迪士尼飯店系列裡是位於中間等級的渡假村
 
並沒有提供會員飯店 所以我從來沒有住過
 
這次會來也是個意外 LING第一次造訪佛羅里達我們就安排好先到迪士尼會合
 
之後一起回邁阿密他們再從邁阿密離開
 
因為班機到的很早 所以約定他們自己從機場坐Disney Express直接到我們的渡假村
 
整台車只有他們兩人完全是一個包車的概念 所以司機也再三確認目的地
 
雖然LING跟司機確認要到Boadwalk 但司機竟然把他們帶到 Disney's Port Orleans Resort
 
還到車門口請他們下車 我們接到電話狂奔到大廳當然沒看到人
 
轉了老半天才知道被送到 Disney's Port Orleans Resort 啦
 
所以我們立馬開車過去把他們接回來囉
 
 
也因為這樣有機會來Disney's Port Orleans Resort 探探路呢
 
紐奧良最有名的就是Mardi Gras 遊行 各式各樣的面具也一看就很有紐奧良的感覺
 
 
LING他們餓的不行 早餐就決定在這邊解決啦
 
每間渡假村都會有自己的販賣部跟美食區
 
坐位區很大 時間還早 人很少
 
 
美食區分了好多個區塊
 
這裡是紐奧良風格 當然會有長工最想吃的紐奧良甜甜圈
 
還有我想吃的蝦稀飯 只是這個份量遠遠超過我的預期啊
 
也太大一份了 一整個便當盒裝的超滿
 
 
吃完到附近走走 除了邁阿密 紐奧良的鱷魚也是很大名的
 
 
而我們家的笨長工也是很有名的......

 
泳池也是走一個嘉年華會的感覺 (但我覺得小丑有點可怕耶)
 
 
小朋友戲水池有一個小滑水道 很可愛
 
對了 這裡有提供馬車的服務 一台馬車可以坐四個大人或兩大三小(好像在說粗話)
 
一趟$45大約25分鐘  但我想除非來很多次不然不會想要這個行程吧
 
等以後有小孩或退休後才會想要坐啊我
 
 
不論是大廳內或者是外面都是紐奧良的街景風格
 
這裡的餐廳只有一家Dine in不過是吃pizza的 我想我不會來報到的
 
好可惜喔 要是開一家專門賣紐奧良美食的該多好我一定來的呀
 
 
雖然一直嚷著想要住其他等級比較低的飯店 但實際看完還是覺得
 
要好好感恩現在住的渡假村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