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ve... of the American Flavors 入口處
 
The Wave... of the American Flavors 位在Disney's contemporary Resort 一樓
 
就在大廳旁邊(靠近後門) 入口很漂亮很時尚比較現代前衛一點
 
之前就提過想來吃這間 但長工知道我不喜歡美國菜

加上這間的食物評價不高 到現在才來嚐鮮
 
 
 
進門就是報到櫃台等待區跟酒吧一起都是充滿情調的

這裡的酒吧非常漂亮
 

這間餐廳致力於用當地種植且盡量選用有機和永續經營的作物

宗旨就是希望能在享用美味食物的同時也能用有一個對地球好的綠色環境
 
 
餐廳很適合家庭聚會(迪尼的餐廳機乎都很適合家庭聚會啊)
 
同時又兼具時尚優雅的感覺 可能因為結合了一家很漂亮的酒吧吧
 
這裡白天也有供應單點的早餐喔


午餐跟晚餐都有開放 價格算中等價位
 

Lump Crab and Florida Rock Shrimp Cakes

我很愛吃 Crab Cake 可以大口吃進滿滿蟹肉又不用啃蟹殼

The Wave的Crab cake很好吃 說裡面有蝦反而吃不太出來

旁邊的是芝麻葉沙拉 我們都不太喜歡芝麻葉的味道 平常弄都要混別的菜才一起吃
 

這時因為長工痛風剛好 還沒完全恢復

他點的是 Tamari Noodle Bowl 這是餐廳裡提供給素食客人的主菜選項

一塊煎香的豆腐跟炒麵 這道很普通 的確不怎麼樣

口味也就是做給老外的偏甜
 
 
我點的是這裡評價蠻好的 Grilled Pork Chop
 
豬排做很很好吃 我整塊吃光光 下面的青菜也不錯
 
但那鮮黃色的sweet potato puree就.....太可怕了
 
我跟長工本來就不喜人 puree這道調味更是讓我很不喜歡
 
 
 
本來想點服務生推薦的Cioppino但那裡面是滿滿的海鮮
 
長工因為痛風剛好不能幫我吃 加上湯底是 tomato-clam broth
 
我想我一個人會吃到怕還是算了
 
 
 
 
整體而言我覺得東西好吃 價格一般
 
可惜隔壁就是會員酒吧 不然喝一杯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