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舊文也補發一下 
 
圖片來自官網
若要說夢想中的婚禮場地 我想應該是長工心中能在迪士尼辦婚禮吧
 
但老爸要求我們在台灣的婚宴絕不能少 要讓大家都知道唯一的女兒是正大光明的嫁出去
 
要在迪士尼辦個婚禮太太太燒錢 加上台灣的婚宴我們應該結完婚就破產了
 
畢竟除了迪士尼本身婚禮花費驚人 加上要負擔雙方親友的旅費還要帶出去玩根本不可能啊
 
會到場的好友更是不多 畢竟要飛半個地球需要的假也不是公司隨便會準的
 
更不要說那昂貴的旅費 還有親友們到美國的旅行安排
 
還是老實在台灣辦一場吧
 
長工是台北人 我是埔里人 台北我中意的都是高級飯店 撇開價錢不說
 
會到場的都以中部親友居多 因為婆婆也贊成我們在埔里辦婚宴 就決定在埔里啦

而且我們至少需要30桌以上 心中清單都早早就被訂光了
 
 
一開始我們找的場地是日月潭涵碧樓跟日月潭的雲品溫泉酒店
 
但這兩家婚宴可容納的最多桌數都不超過22桌左右(雲品其實只能20桌就很擠了)
 
最後定案的是埔里最高級的友山尊爵酒店
 
友山尊爵酒店以五星級飯店自許 最大的優點是:
 
離我家只要五分鐘!
 
哈哈 沒錯! 爸媽都覺得只要親家母不介意何必捨近求遠呢 地點超方便的啊
 
(老爸很高興我們最後決定友山 這樣我就可以回家際祖啦)
 
 
圖片來自官網
雖然離我家很近 但許多從美國大陸台北下來的姐妹都需要地方住
 
所以我們前一天就先來過夜 大家一起渡過我最後的單身時光
 
我們住的是友山尊爵最高級的房型 尊爵四人房 $18,000
 
睡不下的姐妹們只好分開房間睡 但晚上都跑來打屁聊天 香米米還帶了酒小酌一下
 
一起敷臉東南西北亂聊一通
 
因為我所有儀式都在友山搞定  所以這間房也是我的迎娶房
 
長工成功闖關後帶著世紋寶貝親手做的永生花花束來這裡為我穿鞋 迎我出門
 
 
 
友山尊爵有一個很棒的文定空間 這個廳太適合奉茶儀式啦!
 
氣派的單人座大沙發正好能坐十位男方親友
 
拜別父母也很適合 首位正好是兩張大椅
 
我想這個廳是專門為了文定儀式設計的吧
 
 
新郎的闖關遊戲也是在這裡進行喔
 
那時還有專人幫我視訊直播 讓我一邊換妝一邊遠端參與
 
 
圖片來自官網
 
其實友山尊爵有一個很大的婚禮賣點是他們的戶外婚禮場地
 
主打峇里風情的戶外星光泳池 但舞台的場地很小 我們的賓客眾多
 
舞台有大LOGO不漂亮(這可以佈置擋掉) 後方的環境 嗯 真的不好看
 
埔里有很多房子都是透天獨棟 上方都會設置水塔外露 看出去一點也不浪漫啊
 
要說友山尊爵最大的缺點 應該就是位處市中心但看出去的景色實在登不上台面呀
 
一去看我就打槍啦~賓客麼多人 要是有人掉入水中也不好嘛
 

圖片來自官網

還有為了維護住客權益 飯店方無法在婚宴進行時保證清場
 
就是在池畔婚禮進行時 可能有只穿著泳褲的肥肚老人 戴著泳帽泳圈的小兒在旁觀禮(大鬧)
 
沒有人想一輩子一次的婚禮有這種插曲吧
 
在這的戶外婚禮 真是很不好的主意啊 同樓層的餐廳也容不下我們需要的桌數

所以就都在最大廳的一樓定案啦


 
相較原本打算在台北宴客 我們省下好多錢呢 畢竟在台北的大飯店都要一桌兩三萬起跳

但我只在乎當天進場拍照要浪漫好看呀

這就需要現場的佈置和規劃了 我們選定的是友山最大的廳 有彩虹步道(就是地上有霓虹閃燈)

也有燈光秀的配合 看了所有模式後 我發現都不喜歡

進場時的燈光秀的燈光太差 不論拍照或錄影都不好看

燈光變換的模式是固定的不能自選 我覺得都不適合

後來只有在上菜秀時有用到

最後決定進場時任何效果都不使用 就大燈全開 跟攝影師討論後這也是他們最喜歡

最有把握掌握到更多好照片的選擇

地上的彩虹步道我請世紋寶貝幫我用紅毯鋪滿擋住 結婚就是要走紅毯才有感覺嘛

她還幫我借到了自動泡泡機  夢幻指數大加分
 
強力推薦 花木蘭 婚禮佈置 美麗的老闆世紋會為你量身訂製最棒的婚禮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