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舊文補發 2017年的迪士尼馬拉松記錄 在這個疫情嚴重的現在回憶一下也不錯!
 

雖然覺得迪士尼的路跑都很貴很坑人很花錢 但蔡寶爸要報名我一定雙手贊成的
 
平常叫他運動都不願意的人為了迪士尼的獎牌願意去路跑 再貴也不能說不啊
 
上次跑了10K他覺得小菜一碟 這次直接上報半馬13.1 miles
 
一直想盧我一起加入半馬挑戰 他的利誘完全對我起不了作用 我只能去當啦啦隊而已啦
 
 
2017 Disney Half Marathon 在11/5/2017 報名費是美金$199 包含當天晚上after party的入場費
 
而我當然就要另外買after party的入場費啦 ($79貴屎了)
 
就是9pm-1am進入EPCOT的門票 但其實7pm就可以入園了
 
(但我們其實當天也有進入EPCOT的門票 (是的 都要分開買的)所以沒差)
 
我們的居民票還有三天要在11/20/2017前用完 所以就打算這次一起用掉
 
本來的計劃:
 
11/3/17 下班出發 住 Disney Polyneasia Resort
 
11/4/17 早上先去ESPN領bib 之後接著去 Disney Hollywood Studio
 
11/5/17 Disney Half Marathon => EPCOT => Disney Half Marathon After Party
 
11/6/17 Magic Kingdom => 回家
 
 
但計劃趕不上變化啊 11/6/17 我們兩人都累得要命 根本不可能去MK了
 
最後只好改成11/11/17 再去MK 啦
 
 
明明我是沒有跑Disney Half Marathon的人 但是11/5/17我走的路也是13.1Miles半馬的距離了
 
就讓我娓娓道來.....
 
 
 
11/4/17 早上照例迪士尼路跑都要去ESPN領包裹報到
 
這次還有DJ到場駐鎮 (上次來ESPN沒有)
 
 
除了各種攤位 還有一區可以畫加油牌子的
 
本來有打算要幫長工做一張大張的加油牌
 
但出發前工作一直都好忙沒有時間 趁現在抱一下佛腳
 
 
 
很早就到所以人不多 還意外的排到試用KT TAPE
 
(就是運動機能貼布 現在很多NBA球員身上都會貼的 主要功用我看網路上說 1. 防護和治療運動損傷2. 促進淋巴及血液循環3. 減輕疼痛4. 矯正關節問題,改善姿勢)
 
但也不是免費 貼一個部位$5 上次來路跑報到時這個攤位大排長龍 讓我一直想試
 
這次才知道原來要付錢呀 是說我這次根本沒有要跑
 
但是要進迪士尼樂三個園區還是很需要貼一下吧 
 
貼起來果然看起來好像厲害的專業運動員啊 (但我們都覺得沒什麼用....)
 
 
 
11/5/17正好是日光節約時間結束的日子 我們可以偷到一小時 (多睡一小時的意思)
 
2017 Disney Half Marathon的起跑點在Magic Kingdom的停車場
 
也就是我們這次住的Disney Polyneasia Resort 對面而已
 
2017 Disney Half Marathon要封的路段很多 所以不讓人開車前往 除了搭車外
 
幾個住附近的飯店跑者可以步行前往 Disney Polyneasia Resort 是最近的當然也在名單之一
 
看看地圖不到一英哩 早上蔡寶爸三點起床 四點把我挖起來出門一起去(我再自己走回來準備)
 
睡眼惺忪的出門 發現到處都有指路的員工 不讓我們走最短距離 非要我們繞遠路過去
 
因為很多地方都擋起來 也為了我們的安全著想 差不多走了1.5英哩才到起跑線
 
把他送進去準備區後我再走原路回去 這個來回差不多5公里了
 
回飯店我的魔術手環打不開自動門嚇屎寶寶 準備好七點出門
 
要走到飯店門口搭専門去2017 Disney Half Marathon終點線(在EPCOT停車場)的專車
 
竟然把我們放在EPCOT離終點線最遠的角落 認命的繞到終點線大約又走了2英哩吧
 
找了個最好的位置打算把長工經過終點線的英姿錄影下來 開始漫長的等待
 
因為參加的人數眾多 我大約等快兩個小時 滑手機滑著突然收到蔡寶爸傳訊息說快到了
 
我立馬一個挺身站到椅子上 一手高舉昨天幫他畫的加油牌 一手準備好手機
 
到處都找不到他人影 結果打電話給他時說是已經領了獎牌 無法回頭了
 
嗚嗚 我早起走這麼多路等這麼久就為了那一瞬間啊 竟然被錯過了
 
不知道是用網路的人太多還是當時手機有問題 
 
後來推斷 因為太多人在用網路  所以我收到簡訊時長工早就超過終點線啦
 
其實當下我很生氣 覺得老娘這麼累都是你害的 為什麼不快到時打給我啊害我浪費時間啊
 
等我們終於見到面(人超級多)  看到他很驕傲的炫耀獎牌 還說因為急著要見我沒有去冰敷時
 
我心裡超級不爽準備要怒吼他的小人突然眉開眼笑了
 
覺得我的男人好棒我也好驕傲他沒有坐車回來竟然全程跑完了呢!
 
(因為他一個月前才開始運動 每次10-30分鐘 我一直很擔心他跑不完或硬跑完痛風會發作)
 
痛瘋沒有發作 但是他抽筋了三次! 對平常沒有訓練的人來說真的還是有點勉強啊
 
他說還看到有女生抽筋坐在地上哭呢
 
總之他做到了! 人生第一個半馬 大成功!
 
 
之後我們悠閒的去跟奇奇蒂蒂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拍照
 
接著就直接走進EPCOT 去Food and Wine Festival吃東西啦
 
迪士尼真的很大 大的很可怕 飯店很大 樂園很大 連停車場都很大

雖然本來就知道這件  但跑完/陪跑完半馬再進園區更有感啊
 
吃了幾樣後我們到EPCOT的迪士尼會員休息室睡了一下午覺
 
起床去玩一下Test track 就決定坐單軌電車回飯店休息(真浪費錢 進EPCOT也是要門票滴)
 
因為晚上2017 Disney Half Marathon After Party的門票很貴 要玩到半夜一點
 
又躺了兩個小時 再開車回EPCOT吃晚餐 但那時不要說長工 連我都已經很累
 
全身酸痛 我的腳底板在哭泣 但是2017 Disney Half Marathon After Party有好多特殊人物可以合照
 
很少出現的 像是紅心皇后 精靈 和服版米妮 美國版米奇 搶錢姐妹花Elsa&Ana跟雪寶
 
很可惜的是白雪公主裡的老巫婆太紅(為什麼這麼多人愛她?)排太多人 我們沒有合照到
 
這些跑半馬的人太厲害了 包括長工 怎麼能還出來玩這麼晚呢
 
在路上看到好多人走路都一拐一拐的 看來大家也都是硬來的嘛
 
 
今天我總共走了半馬13多英哩的距離 蔡寶爸就是全馬的距離
 
大家都太厲害了 我果然不適合走太多路啊 隔天決定不去MK
 
要悠閒的去吃華園再回家 還破天荒第一次他讓我開回邁阿密 他看起來真的好累
 
 
蔡寶爸跑出興趣來 已經興沖沖訂好明年四月的飯店 準備要去跑星際大戰主題的半馬了
 
但我們決定以後他自己出門 我直接去接他就好
 
 
 
雖然我們累的要命 但路上有好多老爺爺老奶奶 也有好多看起來好肥(目測都破百公斤以上很多)
 
你覺得他們怎麼可能跑得動的各種人 打扮的很誇張
 
但胸前都掛著好幾個獎牌 (就是不只跑一個半馬而已 很多都是昨天才跑完10K的)
 
看著他們我真是自嘆不如啊

上次跑迪士尼10K我想說找一個穿著大紙箱打扮成機器人的胖子激勵自己不要跑得比她慢

沒想到才剛出發不久我就看不到她的背影 

後來又選了另外一對打扮誇張的叮噹胖胖姐妹花為目標

沒想到也是大輸啊
 
老外是不是體質真的特別好? 就算肥胖也是體力很好的胖子呢?


希望蔡寶爸2018的半馬不要再抽筋了! 加油!
 
更新:沒有抽筋 順利路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